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复习可以用题海战术吗?

时间:2021-09-2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复习可以用题海战术吗?

  1、公共课

  自考公共课大部分内容都与记忆有关,需要考生做题来巩固记忆。也有部分内容,理解大于记忆,相对比较难懂,需要结合实际中的例子进行考查,恰恰是需要通过大量习题去反复练习的一个方面。在做题过程中不仅能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而且能见识到出题方式的千变万化,锻炼考场上的随机应变能力。

  2、专业课

  自考专业特别多,比较复杂,不同专业考的课程不同,无法一一作出评论。但对于专业课来说,由各省统一命题,考查方式稳定、有历年真题可查、有出题规律可循,是最适合应用“题海战术”的。

  3、高数类

  自考各项科目中,高数是最适合应用题海战术的一科,可以说只要掌握了概念和定理,基本就是做题的天下。做题的过程,既是对概念和定理加深理解的过程,也是练习结题思路、提高结题速度的过程,最终都直接指向考试,有百利而无一害。建议小伙伴们先以真题为主,做遍做透以后再寻找模拟题进行练习。反复训练过程中,一定能功力大增,做题速度和技巧都大大提升。

  4、英语类

  阅读是英语中占比分最重的题型,也是最值得投入精力的一个方面。英语题目设置的类型比较固定,在反复做题可以总结出规律和经验。阅读做得多了,单词和长难句不在话下,对于做好完型、翻译、作文都大有帮助。因此,英语练习也建议以真题为主,不仅要做,而且要多思考、多总结。

  自考专业考试科目多,小伙伴只要学会合理应用“题海战术”可以为自考大大加分哦!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