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专升本刷题的方式

时间:2021-10-12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专升本刷题的方式

  注意1:做题不能硬“抠”,要运用知识点

  (1)做题时,通过读题,抽取可用知识点;

  (2)通过一个可用知识点,回忆与其能够产生关联的其他知识点。

  注意2:刷题顺序

  (1)按照知识点练习,针对自己知识点的薄弱区,来练习错题。

  (2)按照题目难度练题,看看自己在哪个难度以后正确率上不去,准确把握自己目前水平,针对性突破。

  注意3:刷题之前打好基础很重要

  刷题前要把基本的知识要搞懂。比如材料分析题中的一些专业术语、基本的知识点,这些都要提前熟知。还有一些解题的方法技巧,可以在刷题中慢慢总结、学习,有效的“题海战术”才是完美备战专升本的诀窍。

  注意4:重质量而非数量

  很多同学认为做题越多越好,也不看题怎么样,买了一堆题,质量参差不齐,或者网上的一些题库,就开始盲目的刷起题来,这样的刷题效果是大打折扣的。建议同学们不要贪多,先不说试题的质量,埋身题海很容易使人疲倦,因此要适量。所以说,不要去大面积地乱做题,最好选择相对权威的题库来钻研,更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注意5:学会总结归纳

  在刷题过程中,将每一次做错的错题按照题型进行分类,并标注好每道错题运用的知识点,总结该知识点规律和自己做错的原因,将积攒起来的错题归纳成一本错题集,下次刷题直接用上自己归纳好的题集。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