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复习历年真题的误区

时间:2021-11-19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复习历年真题的误区

  01 不及时做笔记,划重点

  我们只有先掌握好游戏规则,才能在实践中熟练运用,没有清晰的知识脉络,盲目使用题海战术,只会让你越做越迷茫。

  有些考生喜欢用眼睛去看,不习惯动笔,这样难以理清题目考察要点,特别是专业知识的时候不及时做标记,解题时很容易遗漏要点。

  养成记笔记,划重点的好习惯对于日后的主观题复习更是大有裨益。由此,考生们一定要养成重点题干做标记的习惯,以免遗漏。

  02 直接参考网上历年真题

  从网上下载历年真题,然后对照参考答案,这是不可取的。网上的答案鱼龙混杂,很容易误导考生,而且专业课知识点经过修改后,部分真题的答案可能会变了,网上的答案并没有同步更新,会给考生复习带来不少麻烦。

  03 追求正确率,做错就焦虑

  即使看过了全部考点,从理解知识到做对题之间依旧有一个过程,不要急于求成,做真题时心态一定要好,胜不骄败不馁。

  04 追求数量忽略质量

  很多考生盲信真题刷上多少遍,就能过自考,片面追求遍数,没有挖掘出真题的真实价值。

  虽然,自考的第一轮复习不追求百分之百的正确率,但这绝不意味着你可以放过错题,特别是反复错的地方就是一座宝藏,你不应否定自己,但一定要标红,反复研究,对比真题和讲义,找到相关关联知识点,消灭思维盲区。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