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专升本复习时要熟悉课本和考试大纲

时间:2021-12-07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专升本复习时要熟悉课本和考试大纲

  1、熟悉课本,建立知识框架结构

  第一阶段:先粗略过一遍课本。熟悉教材目录,对整本书的知识框架有一个大体的了解。再细看课本,一边看一边系统的在笔记本上梳理这一整章的内容知识,包括理论和概念,明确知识结构、梳理知识脉络。

  2、结合视频课程,背重点

  第二阶段:根据视频课程总结的知识点进行记忆工作。

  有的同学习惯于将知识点整理好后自己总结、誊抄出自己的笔记,而也有的同学则习惯利用课件等资料进行记忆,大家选择自己习惯的方式就好。

  可以利用一切碎片化的时间对知识点进行记忆,上下班途中,外出排队,睡觉前......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学习时间。

  3、多看考试大纲

  第三阶段:自考的考试内容都是根据考试大纲的范围来出题的,万变不离其宗,不过切记不要死记硬背,要针对性的复习。在这个阶段复习,就不用再去仔细翻书,根据知识框架体系来复习就可以,当我们看到小标题的时候能迅速反映出相应的内容。

  4、多刷题

  第四阶段:背过一轮知识点后就可以着手做题了,最后这个阶段基本上就是全面熟悉真题,重点是要了解考题的侧重点、得分点和答题技巧。在刷题的同时要整理错题,并总结错题中的知识点作出标记,作为查漏补缺的重点部分。所有真题刷完之后,再把错题重做一次,巩固和检验知识点的掌握。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