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是在家备考还是培训班备考比较好?

时间:2021-12-07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是在家备考还是培训班备考比较好?

  1、在家备考

  (1)优势

  住在家里,有自己的房间,有空调,冬暖夏凉,舒服,自在,复习备考条件处于优级,不用付房租,不用花钱买三餐,不用准备各种开销,因为都是老爸老妈负责。生活起居也都由父母照顾,生活作息会比较有规律。

  (2)弊端

  1. 学习氛围

  主要是自己一个人在学习,这种事情,父母是帮不了什么大忙的,没人监督;再者没有本友的交流对比,不知道别人的进度,不知道别人有多勤奋,可能会滋生懒惰的情绪。

  2. 杂事比较多,会分散注意力

  在家复习会受各种干扰;好看的电视剧又是一个罪恶的存在;电脑开着又会手痒想要上网各种high,手机打开游戏的诱惑,朋友喊着聚会,所以,考生们可能会在无形中浪费时间。

  2、培训班备考

  (1)优势

  1. 准确把握重点,合理规划复习

  培训班的老师都对升本命题趋势、考试的机构、考查知识点等有较好的把握。除了日常授课外,还会布置相应的练习题,定期组织测试,检验学习效果,调整教学计划,使得复习备考更有效率。

  2. 浓厚的学习氛围

  专升本是一场枯燥的旅程,长期孤军奋战、闭门造车容易产生疲劳感,心态变得浮躁。而培训班有许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经验,可以及时了解到大家的复习进度,课余时间互相交流沟通,调整自己的复习计划。

  3. 能提供比较好的学习资料

  正规的专升本培训机构,都会有自己的辅导资料,这些资料内容紧扣大纲,涵盖考点,深入浅出,配合名师的讲义,和考生自身的努力,对于专升本备考是非常有益的!另外,很多好的专升本辅导书籍、习题资料,平时很难买到好的,甚至没有。所以,好的培训班,好的资料,会使同学们的复习更加事半功倍。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