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复习三大加分技巧

时间:2022-03-02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复习三大加分技巧

  第一、答题时不能被一个题目绊倒。

  前面的选择题浪费了五分钟以上,非常致命,时间会不知不觉地浪费。这样的话题,首先选择填写,涂上卡片,标记标题,等试卷完成,做完试卷后回头来做。

  第二,主观题要有逻辑。

  因为我把握不太准确,所以我把所有的知识都填在试卷上。特别是,不要在讨论问题上相互矛盾。例如,广告中的讨论问题的重点是灵活运用知识。发散思维非常重要,但我们不能否认我们的判断和观点。

  第三,要有条理。

  要注意把自己的观点列出来,不要分段,一个二三百字的大段落,讲很多问题。因为代课,我非常注重学生答卷的情况。据参加阅卷的老师和同学说,最烦的就是看一个学生,黑压压地写了一大。观点是一个隐藏在其中的小句子,所以很难得到高分。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