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2022年4月自学考试答题八大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0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2022年4月自学考试答题八大注意事项

  临近考试,不少同学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但是答题注意事项我们还是要说的,大家辛苦复习,别到最后因为答题问题没有通过考试

贵州2022年4月自学考试答题八大注意事项

  那么贵州2022年4月自学考试的答题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已整理归纳好考试答题卡的八个注意事项,赶紧记下来吧

  1.考生在拿到考试答题卡后,必须先核对答题卡张数和页码是否齐全,检查考试答题卡有无错发、漏印、重印、脏页、空白页、破损、字迹不清等问题,如有需上报跟换考试答题卡。

  2.考生须将课程名称、姓名、座位号、准考证号用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准确填写在考试答题卡上手写信息区的相应位置,书写要工整、规范不能涂抹。

  3.条形码由监考老师发给考生,考生应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科目代码、座位号、准考证号、姓名是否与本人相符,如有不符应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没有问题则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规定的考生条形码粘贴处;条形码一律在条形码粘贴处横向粘贴,不准超出规定区域。

  4.考试答题卡上严禁考生填涂缺考标记。

  5.答题前考生必须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严格按照要求答题。

  6.考生笔迹确认部分为考生必填内容,否则当科考试成绩无效。

  7.选择题须用2B铅笔按序号顺序规范填涂。修改答案须使用橡皮擦干净,不能造成答题卡破损。

 

  8.非选择题部分须使用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不得使用其它笔作答,要求字体工整、笔迹清晰。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