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学位英语答题技巧

时间:2022-05-18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学位英语答题技巧

  (1)词汇语法

  每一次考试都有出现高频率次的英语单词,所以优先大家熟记背诵学位英语高频词汇。在答题过程中,可以使用一些小技巧。如利用表示增加、递进关系的词汇:and,again,also,too,besides,but,in addition to等;利用表示比较与对比关系的词:but,however,instead of等;利用表示因果关系的词:because,so,thus等;利用词法增加正确答案的机率。

  (2)阅读理解

  一般来说,阅读方法有略读、寻读和细读三种。

  ★ 略读:快速简单阅读,过程中跳过不重要的描述与例子,进行快速阅读以达到抓住文章大意和主题思想的方法。

  ★ 寻读:找到题目所对应的段落,在该段落中逐句阅读,对关键词、句仔细研读,在理解其字面意思的同时,还要通过推理和判断,弄清文章中字里行间所暗含的其他意思。

  ★ 细读:这个过程中,如遇到生疏不懂的单词,可联系上下文的相关背景知识来推测其词义;如遇到难以看懂的长句,可借助语法或从句等手段加以分析,以达到理解的目的。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