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10月自考该如何复习?

时间:2022-06-1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10月自考该如何复习?

  1、找到最佳的报考科目搭配

  对于老生来说,建议是一门公共课加两到四门专业课,大家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再决定。

  但是可以从现在开始复习专业课这些难过的课程。

  自考公共课是所有考生的必考科目,每年都有安排考试。但专业课不同,有的一年可能只安排一次,如果想要尽快拿到毕业证就要学会合理搭配考试科目。

  2、弄清楚报名条件

  对于自考新生来说,要清楚报名条件:

  (1)在贵州省境内工作、学习、生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我省自学考试专科专业。

  (2)报名参加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学习的考生须已经取得国家承认的各类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应符合所报专业报考条件要求。

  3、 报考热门专业

  对于自考新生来说,为了尽快通过考试,建议考生报考热门专业。例如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会计、工商管理等专业。

  4、掌握正确的复习技巧

  (1)靠背的科目:这类科目没有捷径,因为需要背的量大的科目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会比较多。考纲上的重点考察内容都需要进行记忆,这类的科目主要是理解知识点,只有在理解的基础上才能帮助加快记忆效率。

  (2)要计算的科目:计算类的要重视公式,如时间有限,可记忆结论公式,针对这类型的题,多刷题。

  (3)相对简单的科目:浏览教材,结合重难点资料去学习。全部章节过一遍后,进行海量刷题。

  最后总结:客观题:刷真题!刷真题!刷真题!大题:背答案得分点!记关键知识点!!!!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