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学位英语单词不会背?

时间:2022-06-1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学位英语单词不会背?

  1、制定目标

  首先,我们要根据自身的一个学习基础,为自己设置一个单词每日背诵计划。给自己创造一个心理暗示,告诉大脑我要开始背词了,让大脑习惯上这种行为。

  前期的背词量并不需要太多,以防止自己压力过大反而压制住学习的兴趣。举个例子:前期一天背诵30-50个单词即可,后续感觉自身熟练了再慢慢增加背词的数量。

  2、设立期限

  很多考生在背词时都会产生一种这样的想法:单词表那么多,背到什么时候才是头啊,干脆现在不背了吧,到考前再去看书也来得及。这种想法简直是大错特错,产生这种懈怠心理后不仅降低我们的背诵效率,还会在不知不觉之中放弃背单词这件事。

  殊不知,背单词从来都不是一个临考抱佛脚的事情,而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给自己设定一个期限目标,告诉自己一定要在多少天之内背完多少单词,否则不能打游戏或看电影等一些小小的惩罚。

  3、保持好奇

  在刚刚开始背词的时候,就如同孩童一样对着每个陌生的词汇都保持着莫大的热情与好奇,仿佛自己每学习一个新单词都是在考取学位英语的路上前进了一大步。

  但是当这股好奇心消磨殆尽之时,我们就容易产生放弃的想法,重新回到了拖延的老路上,一本单词书就这样蒙上了灰尘。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