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高数看不懂怎么办?

时间:2022-06-1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高数看不懂怎么办?

  (1)先抱大西瓜,再捡小芝麻

  或许很多考生不理解,但这样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刺激我们的大脑,从平日里慵懒的作风里挣脱出来;二是先弄会几类重点题目的做法,可以激发我们学习复习的兴趣。

  试想,一张试卷从一开始的无从下手,几天之后就能轻松做出来五六个题目,这多有成就感啊!

  (2)把握高数考纲

  自考高数,首当其冲的应该是从全局上把握高数考纲的全部内容,理清楚各章节的关联之处,在错综复杂的考点之间找到突破口,这个非常非常重要。

  正所谓,数学是一环套着一环。一旦突破口被攻下来,那其余的应该也会接连掉进我们的口袋里。

  (3)背诵导数公式

  高数,无论是理工类还是经管类,都可以称作微积分。从名字上顾名思义,搞定微分和积分,这本书也就学得差不多了。

  从微分和积分之间的关系来看,搞定微分基本也就OK啦。所以各位自考生可以先熟练背诵导数公式,这里的熟练指的是双边,不论从左至右还是从右至左。

  (4)题海战术不提倡

  知识点多时间短,这时候的题海战术绝对不提倡,除非自己可以挤出来很多时间,就算是如此,也要注意学习的效率问题,要注意总结各类题型的套路和方法。很多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会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就专门爱做自己会的题目,最对了自己熟悉的题目就开心。

  其实自考高数要多做经典题型,并尝试用多种方法和思路去求解,甚至可以用多种方法去验证自己的结果是否正确。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