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2021年10月自考考前应该做什么?

时间:2022-06-2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2021年10月自考考前应该做什么?

  把握真题 回归基础

  自学离不开教材,但也需要一定题量的训练。考前10天,考生要重点关注历年真题,如还未做,可利用真题来检验复习效果,如已做过,可再复习几遍

  尤其对当时做错的题目一定要提高警惕,不留死角。如时间充裕,考生还可选权威模拟题来测试。做题时,考生要按照考试时间控制答题速度。

  考前10天,总的原则是回归基础,形成知识网络,查漏补缺。熟悉的内容可“一带而过”,生疏的地方要重点补习,可根据上课或串讲时的笔记

  自己总结的图表、公式等“收缩复习”。对论述题,考生要熟练掌握要点,可根据主干线索迅速回忆整体框架。

  全面复习后,考生可对照大纲,梳理知识点,看哪些知识点还没有复习到位,再利用最后一段时间把它夯实。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