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专升本答题技巧有哪些

时间:2022-06-28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专升本答题技巧有哪些

  1、字迹清晰,答题分段

  自考答卷时,除了字迹要清晰,答题时也要注意分层,如“1…2…3...总之...”,这样条理清晰,方便老师找到关键字,切忌把答案写成一整个大段。阅卷老师看半天,找不到重点,这样不利于我们得分。

  2、答题不要写太多内容

  答题不让写太多内容,不是不让多写,是废话不要写,没有重点的废话会让阅卷老师感到厌倦,这也反应出你没有很好的掌握知识点。

  3、答题千万不要留空题

  要知道,空白,即零,不论是哪道题,即便不会作答,能写多少写多少,做对一步有一步的分,只要是空白,肯定零分,写错不要紧,大不了零分,万一写对了呢。

  4、答题不要写错别字

  一个错别字就让人感到你太粗心大意。并且十分影响得分。

  5、不写与题目无关内容

  有的同学在做完卷子,或者不会做了之后,会别出心裁地写一些无聊的话,如“老师辛苦了”,老师可能确实感受到了你的关心,但也会认为你在讨巧,然后给你0分。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