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提醒!过不了学位英语的都有这几个共同点!

时间:2023-05-09         http://www.gzzkzsw.com

   提醒!过不了学位英语的都有这几个共同点!

  学位英语为什么过不了?在备考的过程中,考生们经常会出现的四大问题,快看看你有没有中!

  妄图吃老本

  “我有一定的基础,学位英语考试很简单,还准备啥?”

  很多考生都是上班族,已经离开学校很多年,远离了专门学习的环境,无论是学习能力还是对知识的接受能力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所下降。

  再加上平时工作繁忙,真正属于自己的学习时间非常有限,根本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位英语的备考之中。英语积累是一朝一夕的,本想靠着自己的“老本”过关,但现实是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拍在伤心沙滩上。

  解决方法:

  调整心态、制定计划,重新把该学的东西拾起来,在这个过程中学会自我管理。

  由于大多考生是在职备考,这就需要靠自我管理能力,这份自我管理能力是无数事情成功的关键性因素之一。

  光下载备考软件

  自我催眠式备考:【下过软件就是学习了】【收藏点赞这个学习视频就代表我学过了】

  备考只是停留在【下了很多学习软件】、【买了很多备考资料】这个动作上,后续该有的动作【学习】却没有执行。

  解决方法:

  在学习的时候,不要把手机放在手边儿上。

  利用手机看网课的同学可以下载一个软件,在规定时间内只能运行学习软件。

  备考得过且过

  做一篇真题试卷很简单,背半小时单词很简单。但连续一个月背单词很难,认认真真坚持做试卷很难。

  【考试还早,我时间多的是,偷一次懒没关系吧?】

  就是这样的心态,让自己硬生生把这次偷懒拖到了临考试前。

  解决方法:

  找一个比较自律的同学互相监督提醒。

  分解目标,将学位英语备考拆分成多个小目标逐一完成。完成目标后适当奖励自己,保持心情愉悦。

  尽量别让自己学的筋疲力竭,累了就休息,一步一步来。

  备考盲目没规划

  备考了很久学位英语,从没找到过适合自己的方式,觉得自己狠狠努力了成绩出来只想说句栓Q——努力努力白努力!

  不确定薄弱项在哪,不清楚自己的水平在哪个分数段,还在事倍功半的备考道路上缓慢前进。

  计划性差,想刷题刷题,下一秒又琢磨起听力,花费一天的时间也没啥进展,天天都在学,但进步小的很,过程中不仅迷茫,还缺少系统性的学习方法与提分技巧。

  这样混乱而缓慢的备考方式,是你过不了的关键点!!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