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计算机专业论文 结束语和致谢样例

时间:2015-07-19         http://www.gzzkzsw.com

  结束语

  经过两个多月的毕业设计,论文阶段已经接近尾声了。因为时间的关系,系统不算很完善,但是在实际使用中已经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从开始论文选题到系统的实现,再到论文的完成,每一步对我来说都是新的尝试和磨练。从开始的需求分析,请教了很多业内的同事和专家,他们为我提了很多新颖的创意,细致的描述了他们在工作中的操作习惯及常用到的功能怎样设计使用比较方便,对本次系统的需求调研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到后面的框架设计与代码编写及与仪器的联调,我都花了很多时间去思考,去设计。尽能力考虑到软件框架的合理性以及软件的可维护性。编写代码时在执行速度与可阅读性方面也作了充足的考虑与平衡。再到后面的单元测试、集成测试也发现了很多在设计上及功能上的错误,功能上的错误还是很容易解决的,设计上的错误就会很麻烦,甚至有可能导致整个模块的重新设计。虽然这段时间是紧张而忙碌的,但是却感到十分的欣慰,很有成就感。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这次毕业设计。通过这次设计,我收获很多,平时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且在软件开发阶段还学到了很多开发技巧及开发方法。

  几年的学习过程中,课堂上学习到的大部分是一些理论性的知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使用这些知识,是我们学习的关键。在工作中多向前辈、同事请教,认真的对待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的去思考、调试、解决问题,才会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学习到更多在课本上难以领会的知识。也许弄懂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难点,处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会花掉很多的时间去请教别人,去查资料,但是将问题解决的过程中得到的经验是最宝贵的。在解决完问题之后的心情也是令人激动的,难以忘记的。

  致谢

  首先,我特别感谢我的指导老师,感谢在毕业设计及写作论文期间对我的悉心指导,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校期间《应用软件开发(C#)》这门课就是跟王老师学习的,本次毕业设计也是使用 C#进行开发的应用软件。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实践中,她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老师渊博的知识、严谨的教学作风、诲人不倦的态度和学术上精益求精的精神让我受益终生。在此,我向我的指导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其次,感谢交大网络学院在两年半学习当中对我的教育与培养,感谢计算机专业的所有老师,没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们今日的满载而归,感谢一起度过两年半的同学们,没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感谢身边的同事和朋友们,感谢你们对我生活和工作上的帮助。

  最后,衷心的感谢在百忙之中评阅论文和参加答辩的各位专家、教授!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