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毕业论文格式应注意什么细节

时间:2016-04-1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毕业论文格式应注意什么细节

  自考毕业论文格式:

  1. 封面及标题 封面及标题必须使用学校的统一格式,论文标题必须简单、易读。(封面包括中英文论文题目、毕业生姓名、所属院(系)、所学专业、学号(自考生填准考证号)、指导教师姓名、完稿时间、成绩。)

  2. 目录 目录应有一、二级的标题名称以及对应的页码、附录、参考文献、致谢等对应的页码。

  3、摘要、关键词  摘要应简要说明毕业论文(设计)所研究的内容、目的、实验方法、主要成果和特色,摘要的词汇和语法必须准确,一般为150-300字。

  4.正文 正文是论文的主体部分,通常由引论(引言)、本论、结论三部分组成。这三部分在行文上可以不明确标示。正文的各个章节或部分应以若干层级标题来标识。思想内容健康,观点明确。一般按科研论文体例撰写。根据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也可有专题调查、读书报告等体例。论据充实,数据可靠,对所论述的问题有归纳总结,有分析批评,有个人观点和见解。论据充实,数据可靠,对所论述的问题有归纳总结,有分析批评,有个人观点和见解。非外语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正文以6千字左右为宜。外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应用外语撰写,正文不少于16000个字符。论文要求用A4纸张、宋体小4号字、单面打印,并将纸质材料装订成册。

  5.论文结构 对论文结构必须梳理好基本结构(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出提点找到需要解决的关键点。论证,要求论证准确、适当,论文过程应有符合逻辑,科学、严密、有力、表述严谨,准确。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