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如何撰写自考毕业论文的核心问题

时间:2018-09-20         http://www.gzzkzsw.com

   如何撰写自考毕业论文的核心问题

  序论也叫前言、引言、导论或绪论,它是论文的开头部分。毕业论文的序论的内容,一般包括选题的背景、缘由、意义和目的,或研究的目的、范围、方法及所取得的成果,也可以对本文的基本观点、本论部分的基本内容作一个扼要的介绍。

  那么序论有几种写法呢?

         84H58PICJUW_1024.jpg

  1 代式。开头交代论文写作背景、缘由和目的意义。

  2 提问式。一开头就提出问题,或在简要交代写作背景之后随即提出本文所要解决的问题。

  3 出示观点式。序论开宗明义,将本文的基本观点或主要内容揭示出来。

  4 提示范围式。序论部分提示本文的论述范围。

  5 阐释概念式。序论先释题,阐释题目中和文中出现的基本概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