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贵州自考论文的评分标准是怎样的?

时间:2018-10-16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论文的评分标准是怎样的?

  一、毕业论文评阅成绩的标准

  根据有关规定,毕业论文的评阅成绩一般可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档。现将中央党校函授学院对毕业论文的具

  体标准抄录如下,供参考。

  (一)优秀

  1.能正确地体现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能很好地综合运用所学的理论与本专业的有关知识。

  2.能密切联系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正确、全面,具有一定深度或有所创见,对实际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3.中心突出,论据较充足,结构严谨,层次分明,表达能力较强。

  4.材料丰富,数据可靠,能运用科学方法进行加工整理。

  (二)良好

  1.能正确体现党和国家有关政策,能较好地运用所学理论与专业有关的知识。

  2.能较好地联系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比较正确、全面,对指导现实工作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3.中心明确,论据较充足,层次较分明,文句通顺,有较好的表达能力。

  4.材料比较丰富,数据基本可靠,能较好地进行加工整理。

  (三)及格

  1.能正确理解党和国家有关方针与政策,在理论上没有原则性的错误,能基本掌握和运用本专业已学的有关知识。

  2.尚能联系工作实际,基本上能表达自己的观点,有一定的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但分析问题较肤浅,或只能罗列现象,中心不够突出。

  3.有一定的论据,主要数据基本可靠,文句尚通顺。

  4.有一定的原始材料,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加工整理。

  (四)不及格

  凡有以下条款之一者,应评为不及格。

  1.违背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或在理论上有原则性错误,掌握已学有关专业知识很差。

  2.文章无中心,层次不清,.逻辑混乱,文句不通。

  3.材料零乱不全或主要数据失真,加工整理差。

  4.主要内容基本抄袭他人成果。

  (五)凡属抄袭他人成果或属他人代写的论文,一经发现查实,即取消评阅、答辩资格。

  以上评阅标准,一要严格掌握,不可降低标准,拔高分数;二要因时因地制宜,但在同一时间、同一批学员中,应“一碗水端平”,不可对不同的人采用不同的标准。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