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2018毕业论文要记得留时间修改

时间:2018-10-25         http://www.gzzkzsw.com

   2018毕业论文要记得留时间修改

  相信自考毕业论文对绝大多数的朋友来说都是比较麻烦的事情吧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写论文要预留修改时间哦

  不同专业的毕业论文撰写程序可能有所不同,但大致分选题、确定导师、查阅文献、收集数据、数据处理、论文写作、提交论文及论文答辩等8个阶段。

        t01428d7d433bcdc56e.jpg

  不少考生此时已进入了论文写作阶段,而仍在查阅文献尚未动笔的考生要抓紧时间了。

  以往有不少考生认为提交了论文初稿就可以通过,或只用对初稿进行一次修改,甚至个别考生故意把提交初稿的时间放得很晚,

  认为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导师便不会让他进行修改了。但一般情况下,很少有考生论文初稿能一次性得到老师认可,经常有考生的论文修改了三、四次才最终定稿。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