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2018考毕业论文考核内容及答辩程序

时间:2018-12-10         http://www.gzzkzsw.com

   2018考毕业论文考核内容及答辩程序

  毕业论文(设计)是考核应考者科研能力和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毕业论文(设计)考核大纲的内容一般:(1)毕业论文(设计)的目的;(2)选题依据和范围;(3)完成的时间;(4)参考资料;(5)考核目标、内容、方法。

  应考者根据考核大纲的要求,提出选题申请,经主考院校审核通过后,方可正式列题,并由主考学校推荐或指定指导教师。

  选题申请批准后,应考者根据选定课题内容 与实际条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撰写毕业论文(设计)。

  应考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后,先经指导教师评阅,提出 意见,报送主考学校;主考学校组织有关考核教师进行评审

  对确定完成课题任务并达到毕业论文(设计)要求者,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由主考学校组织考 核教师组成答辩工作小组。

  答辩和评分应按照统一的要求和标准进行,一般程序为:

  (1)应考者先向答辩小组简要报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价值,主要观点形成过程,论据和论证方法、特点及主要内容;

  (2)答辩小组成员向应考者询问;

  (3)答辩结束后,由答辩小组对应考者的论文(设计)写出评语,并评定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