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毕业论文应如何选择导师

时间:2018-12-25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毕业论文应如何选择导师

  毕业论文是以中文形式写的,故指导导师的中文写作水平起码应不在学员之下。他们不但要熟练地掌握论文写作知识,具备一定的语法、修辞和逻辑知识,而且要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高的实际写作能力。

  学员论文中出现的语病较多,指导老师应帮助他们纠正。例如;

  由于各种利益关系的调整,人们的思想和情绪都发生了强烈碰撞,其冲击波不可避免地在青年人身上反映出来[冲击波怎么“反映”?可改为:其冲击波不可避免地撞击在青年人身上,引起他们的强烈反应]。

  当前我国已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祖国现代化建设宏图需要青年人接替、继承[宏图可以描画、实施、实现,不能“接替”,也不说“继承”]。

  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除了放松对青年思想教育外,舆论导向失误,一度宣传阵地中“雷锋”消失,改革开放过程中西方一些资产阶级思想侵入我国,没有及时地批判这句话不完整

  可在“原因”后面加上“很复杂”,在“批判”后面加上“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形成两个并列分句]。

  俗话说,名师出高徒。指导教师不必都是“名师”,但都应有“名师意识”。要意识到,教师是在有意无意地以自己的面貌塑造学生的,因而要重视自身素质的养成和水平的提高。否则,“以其昏昏,使人昭昭”,是不行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