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论文答辩最好预先演练

时间:2019-01-07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论文答辩最好预先演练

  答辩时的论文阐述一般都有规定时间,因而考生所准备的答辩文案务必做到简洁。更重要的是,考生要再次检查自己所引用的材料或数据是否准确。很多参加过论文答辩的考生都有过类似的经历:

  阐述论文时自己正眉飞 色舞地说到得意之处,突然因为用完了阐述时间被导师叫停;或者自己对于写作的知识背景做了一段铺天盖地的阐述,还没来得及切入正题时间就不够了

  原本准备好的好多文案内容都没用上。“简述论文超时”是考生经常遇到的问题,阐述时,言语尽量简短,精准,有效。对论文简述提前进行演练则可以有效避免超时。

           t01b64749112ff49154.jpg

  由于缺乏经验,很多考生不清楚文本字数与口述时间的关系,加上有些考生的表述不是很流利,总是出现“嗯……啊……我觉得吧”这样的迟疑;或者由于表达欲望过强而“跑题”

  这些都容 易导致考生的简述超时。避免这一情况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正式答辩前先对照文案自己口头演讲一遍,看看时间是否够用。如果觉得叙述时间过长,可对文案进行删 改。

  此外,考生在讲述时要注意分清主次,把自己所要表达的核心内容放在比较靠前的位置,之前的部分不要表述过长。

  论文答辩时许多考生因为紧张,影响了论文阐述和回答问题的质量。而在此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和练习就不会过于紧张。

  考生可以自己先在家里真实模拟答辩现场,用录音的形式,看看自己所用时间以及是否有效的阐述论文观点,然后慢慢调整。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