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毕业为什么要写毕业论文

时间:2019-03-03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毕业为什么要写毕业论文

  不仅仅是自考需要写毕业论文,即使是统招的也是需要在临近毕业的时候提交毕业论文。

  那么毕业论文的存在意义是什么?毕业论文主要是要让学生总结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学校通过考察学生的毕业论文,可以看出学生在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如何

  那我们说它是论文,也就意味着它不是平时的读后感,自己有什么感性的认识记下来就可以。毕业论文是具有学术性的,学术性就是说当你提出自己的一个观点或者意见的时候

  必须有自己充分的理论加以证实,使得你的理论变得更完整,毕业论文就是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独立完成的一篇总结性的学术论文。以下3点大家要注意:

  一 是应届毕业生;

  二 是独立完成,当然是在老师的指导下;

  三 是总结性的(对某一事物进行论据,并加以总结提出自己的观点)

  学历资讯:赵老师15597707417(微信与号码同步)

  购买自考和成考书籍请联系:李老师18892380445(微信与号码同步)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