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论文规范更容易通过

时间:2019-03-07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论文规范更容易通过

  在自考申请自考毕业之前,自考毕业论文被我们称之为“自考毕业前的拦路虎”,如果自考毕业论文不合格,我们就很难申请自考毕业证,所以,写好论文很重要,要想论文写得好,论文格式必须规范,看看以下论文规范格式,你做到了多少?

  第一页是论文的封面,在封面写上自己的一些基本信息就可以(姓名,专业,指导老师等等)。第二页考生要写整篇论文的提要,是对论文的一个简短陈述,一般包括选题的研究意义与目的、论文所要解决的问题、基本观点等内容。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摘要后面,要罗列出论文的几个关键词。

  在正文部分,考生除要写上论文题目外,如果自然段中如引用了文献资料,引用部分必须加引号,并以尾注的形式标出。如果引用材料单独成段,不可加引号,引用结束后同样需做尾注。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考生在尾注中已经标明了参考文献的出处,但仍需将撰写论文所使用的参考文献资料在论文最后部分统一罗列。

  一般在撰写毕业论文时都会得到主考院校或导师统一提供的模板。但由于学科性质差异,各专业论文模板也可能存在细微差异。有些专业的论文模板还对论文中的表格、公示的格式有具体要求,考生在写作论文时,要严格遵照论文模板所提供的格式,确保论文的学术规范性。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