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撰写自考毕业论文内容一定要真实

时间:2019-04-24         http://www.gzzkzsw.com

   撰写自考毕业论文内容一定要真实

  自考论文答辩前的内容关是什么呢?无非是保证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原创!论文写作中要注意格式规范,内容不要有引用资料不当、伪造数据或案例、错别字等“硬伤”。

  选择论文内容时最好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由于要检索网络资料较多,考生需格外注意。不能引用多次的文章,要想方设法找到刊发文章的原始网站。除了参考网络资料外,还应该尽可能到图书馆查找文献资料。这样确保引用资料的原创性和权威性。

         t01b64749112ff49154.jpg

  在写作中千万不要伪造数据或案例,自考指导老师和负责答辩的老师在本领域经验丰富,如果伪造数据,很容易被识破。总结自考论文答辩过三关之论文关,尤其要注意:在文章列举案例时,也不要因找不到对应的案例,就随便编造一个,那样在答辩时很容易“露馅儿”,更不要为了赶时间而抄袭或请人代写论文。如果因此而未通过论文答辩,那就得不偿失了。定稿后,还要认真通读论文,仔细检查有没有错别字、语法错误、引用符号错误等。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