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贵州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难吗?

时间:2021-03-0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难吗?

  一、自考论文答辩的通过率

  据有关数据显示,自考本科的毕业论文通过率高达95%以上,所以大家只要好好的按照撰写的要求撰写,然后参加最后的答辩,最后都是可以通过的,即使答辩时没有通过,学校还会组织学生进行二次答辩。

  二、自考论文答辩流程

  1、参加答辩的学生需要提前一周将最终定稿的论文交给答辩委员会,一式两份,最大拜年委员会阅读大家上交的论文,然后根据论文内容,举办答辩会。

  2、参加答辩时尽量穿的正式一点,然后用自己的话表述出来,不要对着论文念。

  3、然后老师会根据你的论文提几个相关的问题,你只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如实作答即可,遇到不会的可以虚心向老师请教,但控制好时间。

  4、老师问完问题后,会根据学生的论文情况、答辩表现,给学生打分。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