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正在写毕业论文的自考考生要绕开哪些雷区?

时间:2021-06-21         http://www.gzzkzsw.com

   正在写毕业论文的自考考生要绕开哪些雷区?

  自考的毕业论文要求通常也会稍微宽松一些,只要考生能够按照论文要求再配合教务老师的指导,想要顺利完成自考毕业论文其实也不会太难,但是在写论文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绕开一些雷区,以免导致论文不合格而耽误时间和精力。

  1.往年总有自考考生不能按照提出问题、分析问题、总结问题的大体思路去写,整个论文看上去没有条理,不知所云。论文杂乱无章这会严重影响论文的评分。文章一定要有条不紊的,这样才能把一个问题好好的阐述出来,否则,就是一筐乱。

  2.然后就是材料一定要围绕主题,为表现和论证主题服务。但有些自考考生感到自己所找的材料非常好,以为很生动,不愿意去掉。结果将一些与主题无关的材料也写进文章里,影响主题的表达。与主题无关的坚决不要使用,让人感觉像是画蛇添足一样的。

  3.还有的自考生随意从网上找一两篇平凑一下草草了事的,这样往往就会出现选材不准、人名、事件、时间、地点、数字等都出现错误。论据的真实性,是文章的基本要求,因此,对于论文写作来说,可以去图书馆,或者是网上查看哪些最新的资料,论据的有效性,查看最新的时间。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