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时间:2021-07-0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毕业论文的要求

  (1)毕业论文选题

  1)报名后,学生应按照所修专业内容拟定论文题目;

  2)考生可自拟论文题目,也可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里给定参考题目中按专业选择论文题目。

  (2)论文字数

  8000字以上。

  (3)毕业论文检测

  1)学生提交的检测报告必须来自“CNKI中国知网”论文查重系统中的“知网本科PMLV查重”;

  2)学位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不得超过15%。

  3)毕业论文(设计)经过继教院核查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不得参加论文答辩。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