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毕业论文何时开始准备,有何写作技巧?

时间:2021-07-1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毕业论文何时开始准备,有何写作技巧?

  1. 自考毕业论文撰写时间

  (1)完成自考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2)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

  (3)完成自考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者。

  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以到现相关的主考院校进行论文报名。考生在办理毕业论文申请时需要持准考证、最高毕业证书、各科考试成绩单及免考证明。

  自考生在规定时间到主考院校办理交费手续,并依据考生事先申报的选题方向为考生指定指导老师,同时由主考院校向自考生发放撰写毕业论文的具体材料等信息,告知自考生论文的要求、论文参考题目、答辩时间等。考生在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后便可进行论文撰写工作。

  一般情况下自考毕业论文是不会很难过的。会有专门的指导老师反复和你沟通、修改各种细节,从格式、选题、写作等等方面,大家只要好好选题并进行研究然后撰写,跟着导师的要求走,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大家还是需要好好撰写并修改,争取顺利通过毕业论文这一环节。

  2. 毕业论文撰写注意事项

  (1)了解论文写作要求

  在写作之前,请务必去学校的继续教育官网或者询问指导老师了。了解论文的书写格式(主要就是字体、字号、行距、字间距等等)。

  否则你写出来之后再改会很麻烦的(每个学校的格式也会不同!请务必询问指导老师)

  (2)看论文

  如果实在不知道论文应该怎么写,考生们只能通过多看别人写的论文来帮助自己了解论文的撰写方法。

  总之,考生们在撰写论文之前,一定要把论文撰写的格式弄清楚!还要把论文的选题选好,多看别人的论文,这样对自己撰写出一篇合格的论文是非常有帮助的。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