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毕业论文怎么写?这样做查重率更低!

时间:2021-07-2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毕业论文怎么写?这样做查重率更低!

  1.选题

  毕业论文应按所学专业选题,既可以在各学院提供相关专业选题中选择,也鼓励学生结合自己的工作拟定与专业相关的论文题目。

  2.初稿

  字数要求:论文初稿正文部分要求8000字以上。

  查重率:论文初稿查重低于50%,且格式和字数符合要求者,进入论文定稿。

  3.论文定稿

  字数要求:论文定稿正文部分要求8000字以上。

  查重率:论文定稿查重低于15%者,且格式和字数符合要求者,进入论文答辩环节。

  这是比较严格的论文写作要求。成考、网教有的专业要求会比较低,各位考生在升本前一定要找专业老师了解清楚这块儿~

  02 论文答辩

  论文定稿后等待论文答辩,论文答辩的小技巧有:

  1.熟悉论文

  这一步很重要。答辩老师会从论文中随便找提问点,若是回答不出来将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扣分点。

  2.自我介绍

  这部分可以介绍:你的工作是什么样的?和你报考的专业有什么联系?你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论文题目等等。千万不要介绍自己的个人爱好之类的无关事情。

  3.答辩态度

  整个答辩要多点头微笑,多说我会注意的、我知道了、我理解了、谢谢老师提出的意见等等。有一个好态度,基本分就到手了。

  无论是自考本科还是成考本科,只有顺利完成论文答辩,你才能申请毕业,拿到证书。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