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贵州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程序有哪些?

时间:2021-10-20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程序有哪些?

  1、学生必须在答辩前熟悉论文内容。同时,论文应按封面、目录、正文(摘要和关键词等内容)、注释和参考文献的顺序打印,论文数量应根据学校要求确定。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主要答辩老师认真研究毕业论文,拟定提问问题,然后召开答辩会。

  2、在答辩会上,让学生用几分钟时间总结论文题目和选题原因,并详细介绍论文的要点、论点和写作体会。

  3、主要回答老师提问。主要回答老师一般会问三个问题。教师提问后,学生当场独立回答,可以是对话的形式,也可以是主答题。老师一次问三个问题。学生们听完录音后,一一作答。

  根据学生回答的具体情况,主要答辩老师和其他答辩老师可以随时提出适当的问题。

  4、学生们一个接一个地回答完所有的问题后离开。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决定是否通过,并作出评分和意见。

  5、主要答辩教师应将论文及答辩过程中的情况向学生进行总结,肯定其优缺点,指出其错误或不足,并作必要的补充和指导。同时,要向学生宣布是否批准。至于论文的结果,一般不会当场公布。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