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学考试不写学位证可以不写毕业论文吗?

时间:2021-10-26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不要学位证可以不写毕业论文吗?

  自学考试申请学士学位时是需要撰写论文并进行答辩,而且是需要论文成绩合格的,那么可能就会有考生在想,如果不申请学士学位的话,是不是就不用写论文了呢?下面就跟大家聊一下关于自考不申请学士学位是否可以不写毕业论文这个问题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答案呢是不可以!就算不申请学位证,若想顺利拿到毕业证毕业论文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首先我们必须明确自考论文是属于一门课程的,也是毕业时必过的一关,如果不写论文没有通过论文答辩,相当于缺考了课程,是无法毕业的。所以即使自考考生们不申请学士学位也是需要撰写毕业论文的,申请学士学位对于毕业论文的条件要求一般情况下是需要答辩的分数达到良好及以上的。所以无论是不是要申请学士学位,各位自考考生们在毕业时也是需要撰写毕业论文并进行答辩的。

  关于自考论文。凡按专业考试计划取得本科规定的全部课程(含笔试及课程实践考核)合格成绩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上半年6月左右、下半年12月左右,具体日期详见各地考办公告),携带:准考证、专接本证明(或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各科考试成绩单及免考证明、到自考办进行资格审定。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