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成人高考动态

成考怎么复习拿高分

时间:2018-05-09         http://www.gzzkzsw.com

 Redocn_2013012114550317.jpg 

 一 语文

  复习专升本语文时,重点要放在复习大纲要求掌握的60篇阅读篇目上,并适当辅以模拟试卷练习。统考试卷上除70分作文外,剩下的80分中约有60分出自这些篇目。小伙伴需要通读这些篇目,要把课后练习做一遍。阅读篇目大致分为议论文、记叙文、诗歌和小说4类文体,小伙伴也可按文体类别复习。

  二 英语

  第一步:要整理单词、语法等基础知识,利用考前这段时间,认真复习一遍。实际考试时,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等内容,都与语法、单词等密切相关,如果不掌握这些基础知识,解题就会无从下手;要强化练习,这一阶段要持续一个多月时间。英语学习不能间断,通过不断强化练习,将知识储存在脑中,形成习惯思维。

  第二步:进行查缺补漏,考试前10天,要结合之前学过的内容,重点是对自己不懂、不会、掌握不牢的知识,再次进行强化记忆。

  《英语词汇大全》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