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成人高考动态

函授和业余二者一样吗,有哪些区别

时间:2020-05-13         http://www.gzzkzsw.com

   函授和业余二者一样吗,有哪些区别

  函授和业余主要是在学习形式及上课时间上会有所差异,函授学习形式主要是考生以自己为中心,自己学习,假期可能会有面授。业余上课时间为每个星期的周末或者是晚间,考生可以选择与自身相符的学习形式。

  函授:函授假期每年寒暑假面授时间为7-10天或者是半个月左右。函授学习方式比较适合上班人员,因为不需要考生上课,考生可以边上班,边进行学习。函授还有答疑,课程设计,考试及论文答辩等。

  业余又称夜大,业余上课有时候在晚间或者是周末,如果时间合适也可以选择报考业余考试。

  函授和业余区别并不是很大,二者都很不错,如果在函授和业余之间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就可以了。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