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安排

自考复习计划

时间:2018-05-2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复习计划

  各位小伙伴都知道,自考本科的科目有12—17科左右,具体的科目还是需要各位小伙伴选择的专业来确定,离六月份也没有几天了,到了六月份,离十月份的自考也就不远了,那么小编不知道各位复习的怎么样,如果还没有开始复习,希望小编的这份自考复习计划能够帮到你。

  1 书本是关键

  很多时候小伙伴做题,都不知道这个题目怎么做,在书本上的哪个章节内容,这就很尴尬了,所以,小编的建议是,拿一个月的时间来疯狂看书,小编不是说要全部都看懂,但至少看到在我们做题的时候,能够知道这个题目它考的知识点。

  2 别说做题没用

  看完书了,肯定需要拿题目来试炼的,不要只看书不做题,那是光说不做假把式,没用的,所以,做题肯定是需要的,在做题的过程中,可能我们会遇到不会的题目,别担心,记下来,等做完试题,翻开书一一查找,再逐一攻破。

  3 保持心态很重要

  在自考的这条路上,有很多人坚持,当然,也有很多人放弃,小编希望,选择自考的人,心态都能放好,感到不安和紧张就放松一下自己,谁的日子都是熬过来的,要相信,自己的努力总会换来明天的晴朗,天空不一定都是阴天的。加油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5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