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安排

自考复习的两个方法

时间:2018-09-1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复习的两个方法

  一 大纲展开法

  这就要求不仅仅是把刚才说的广义文化和狭义文化的定义简单的记一下,而是要把这两个定义的内容全面的看过,把这两个点展开,也就是说广义文化和狭义文化重点要把握的三点,三点内容就不具体写了,你自己看就好了。

  展开有很大的好处,就是容易理解和记忆,并且一不小心就把问题提到其它章节去了,通过到其它章节的查找,对于本书的全面性你就很快掌握了。

           t0190c19ad8ba88f78a.jpg

  大纲展开法需要记嘴说、笔记、脑记,我个人提倡以嘴说为基础,以笔记为载体,以脑记为目的。

  二 反复学习法

  这点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应该怎么样作,“温故而知新”,学习就是要不断的反复,这是一个适用于任何学习的好方法。

  各位同学可以把这两个方法交叉使用哦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