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安排

自考:《大学语文》如何复习?

时间:2018-09-15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大学语文》如何复习?

  大家一定要留意教材课前阅读提示

  大学语文全书都是重点,对考生来说没有捷径可走。这门课程知识点较分散,遍布全书各个角落。

  大学语文的许多题目出自教材中的课前阅读提示,考生要将阅读提示中的知识点结合课后问题一起复习,有助于对课本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词语解释一般出自古文常用实词,不会太生僻。

  多数题的答案并不复杂,考生的回答要准确、简洁,但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一定要反复看教材,只有熟悉了全书内容,才能在短时间内快速作答。

  从往年考试情况看,作文一般以记叙文和议论文为多,如“一次难忘的经历”、“我的珍藏”,都是常规的题目,建议大家多储备些材料,多动手练习。可以往年试题的作文题练笔,还可多看些范文,但不可“照搬”。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