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安排

自考不知道如何复习可以从这几点出发

时间:2018-09-1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不知道如何复习可以从这几点出发

  1 一些易出填空选择的地方,一定要记清,尤其是填空,错一个字,分就没了。我经常是准备一个本子,边记忆边整理,最后临考时,认真看一遍就不易出错了。

  2 另外,研究考题时,你可能会发现有些题型根本不考,比如,名词解释。我的做法就是不去背,简单理解一下就行了。而有些课目选择题比重较大,学习时一定要有侧重。

           t012ad6a81f24827083.jpg

  3 设定学习目标,可以让你看到明确的学习方向。面对厚厚的教材,考生们很容易被吓倒,感觉无从下手。有了学习目标,可以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掌握学习进度。做到心中有数。

  4 最后强调一点,千万不要死读书,一定要融会贯通,理解的记忆。你头脑中的东西一定要是立体的,而不要是一页一页的,也就是说各章的知识点要相互联系,不要孤立。这样考试时,你才能游刃有余,过关斩将。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