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安排

2022年4月贵州自考考场须知

时间:2022-03-09         http://www.gzzkzsw.com

   2022年4月贵州自考考场须知

  1、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磁卡准考证、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16岁以下考生使用户口薄)和考试课程座位通知单,证件不全者,不准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指定考场后,必须在指定的座位上参加考试,考生坐错座位,其成绩以零分计。

  3、考生必须在试卷第一页右上角已标明的两个方柜里准确填写自己的座位号,否则成绩以零分计。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根据全国考委规定开考十五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三十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考场续考,考生不得携带寻呼机、移动电话、商务通等进入考场。

  另外,进考场以前一定好好察看自己携带的文具是否都准备齐全,钢笔圆珠笔,2B铅笔,兰黑色钢笔或者填涂用的炭素笔,计算器,仅限于修改填涂卡的修改液等等。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