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安排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科目考哪几门?

时间:2022-09-21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科目考哪几门?

贵州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科目考哪几门?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外国文学史、语言学概论、中学语文课程标准研究、中国古代文论选读、文献学、训诂学、英语(二)、计算机应用基础、教育学(二)、中国现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史(一)、中国古代文学史(二)、教育心理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方面的系统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培养具备一定的文艺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汉语言文学知识,能在新闻文艺出版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学评论、汉语言文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方面的实际工作的汉语言文学高级专门人才。自考本科不同主考院校的考试科目不同,以上仅供参考,以主考院校为准。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