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师范大学自考

贵州自考2013年10月师大自考考点现场

时间:2013-10-20         http://www.gzzkzsw.com

 18号是10月自考的第一天;但是天气不是很好,下着小雨,但也不能阻挡我们贵州自考网的小编带您走到师大自考考点的现场。

 看着陆陆续续的自考生们进入考场,才知道很多社会人士通过自考的渠道来提升自己的学历,从而获得国家认可的文凭。

IMG_20131019_084553.jpg

自考生们在有序的进入考场

IMG_20131019_083821.jpg

自考生们正在陆陆续续的赶到考场

IMG_20131019_084553.jpg

自考生们在等待自己的好朋友一起进入考场

IMG_20131019_083919.jpg

小编提示各位:您还在为自己的学历低感到烦恼吗,看到这么多的人通过自考的渠道来提升自己的学历,您难道还对自己没有信心嘛! 

 您还在等什么吗,别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了,赶快来贵州自考网报名参加自考吧!让我们在找工作的时候不在为学历低而感到烦恼。

贵州自考网            贵州自考教材购买

自考咨询电话:            85775272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IMG_20131019_083821.jpg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