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师范大学自考

贵州师范大学如何申请毕业?

时间:2019-04-07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师范大学如何申请毕业?

  一、毕业论文评审申请办理

  1.申办时间:2019年3月11日至3月22日(周末不办理)。

  2.申办地点:贵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科(宝山校区音乐综合楼二楼)。

  3.申办要求:申请办理毕业论文评审的考生,须按各专业学院要求撰写完毕业论文,除少部分未在本校助学的社考专业考生外,其余所有各类助学考生必须以注册成功的准考证号申办毕业论文,并缴清所有学费。论文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不得代办。

  4. 申办材料:①所有助学考生提供新注册的准考证号,社会考生提供最新使用的准考证号;②所有学期学费缴清的缴费收据(社会考生不需提供此项);③按照要求撰写完成的纸质毕业论文,封面应清晰体现专业、姓名、准考证号、电话号码等基本信息;④若为各助学单位集体办理,收齐各考生上述材料(除准考证外)按要求下载填写“附件5: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论文上报登记表”,如实汇总后上报纸质文件(须加盖学院或助学单位公章)和电子表格各交一份,具体填表要求见表内附注。

  5. 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指导审定费按200元/每生收取,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黔价费[2008]63号文件、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下发的黔招考院[2016]8号文件规定执行。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