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磅消息!贵州自考网系统升级6月校考报考即将开始啦!

时间:2016-04-15         http://www.gzzkzsw.com

为方便各位自考学生,详细了解自己的档案信息(专业,学校,缴费)。我们自考网经过不断研发,现已经有一套成熟的自考报考信息管理平台。

以后同学们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登录了解自己的档案信息,以及各种考试信息和报考相关科目。这是我们微信平台二维码,扫后请点击关注。

6月校考在5月中旬左右开始报考,请随时关注哦!所有消息会通过此微信平台通知!!!

同学们的手机号如果有变动的话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改哟!!!我们会继续努力完善自身报考管理系统平台,还请同学们多给建议哦!!!!!!!

贵州自考网学生微信端口.jpg手机微信登录后步骤: 1.jpg2.jpg

 

 

                                                                                     贵州自考网:http://www.gzzkzsw.com/tz/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