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网校辅导

网络教育专升本和自考专升本哪个更好

时间:2018-06-14         http://www.gzzkzsw.com

   网络教育专升本和自考专升本哪个更好

  在职人员为了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为了在单位有一席之地,于是就想尽办法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和见识,想要这些都能达到,提升学历是重中之重,没有学历,全都免谈,现在,好多比较好的国企招聘岗位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本科学历,想想看,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没有学历这把钥匙,你怎么进入那扇大门。

1528962046(1).jpg

  现在,提升学历的种类有很多,比如:成考、自考、网络教育、电大等,这么多种类,让考生都比较为难,到底选哪个才比较好,想直接专升本,那到底是网络教育好还是自考好呢?

  1、网络教育专升本只要考一次考试就能入学,2.5年拿毕业证,自考专升本需要考完你所选的专业所有科目全部及格才能申请毕业,这是网络教育专升本比自考专升本要有优势。

  2、自考专升本在学历教育中含金量是最高的,因为大部分的科目都要参加国家统考或省统考,相对会比较难考,如果您拥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原来的基础不错且时间比较充足,那么参加自考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不符合这些条件,网络教育专升本才是你不二之选。

  网络教育专升本和自考专升本哪个更好,这个问题不是肯定答案,而是选择题,因为每个人的学习基础和条件不同,当然提升学历的途径也就不同。

 

  点击进入>>>自考招生报名系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