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网校辅导

函授教育与网络教育有什么区别呢?

时间:2018-06-16         http://www.gzzkzsw.com

   函授教育与网络教育有什么区别呢?可能很多想要提升学历的学员都不太了解,了解一下函授教育与网络教育的区别。

u=1246877599,1639062294&fm=27&gp=0.jpg

  远程教育的起源远程教育起源于1840的英国,当时的英国已经有完善的公共信息系统,比如当时的英国已经建成邮政系统和铁路系统,为远程教育奠定了基础。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可学。你也可以在家里来个悠闲的“葛优躺”,一手啃着苹果听课件,学习也可以这么“任性”。

  网络教育现代远程教育是相对于函授教育、广播电视教育等传统远程教育形态而言。网络教育是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教育后产生的新概念,即运用网络技术与环境开展的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文件中,也称现代远程教育为网络教育。通常认为,远程教育已经历经三代:第一代是函授教育;第二代是广播电视教育;第三代的基本特征是利用计算机网络和多媒体技术,在数字信号环境进行教育学活动,被称为“现代远程教育”,俗称“网络教育”。我们打怪装备都要升级,更何况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今,我们的学习方法再不升级就真的“out"了。网络教育必将是顺应时代的必然趋势!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