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网校辅导

专升本、高起专获取毕业证书难吗?

时间:2018-06-22         http://www.gzzkzsw.com

   专升本、高起专获取毕业证书难吗?

  伴随着我国经济与教育的不断发展,企事业单位对员工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由于一些客观原因,有许多在职员工并没有有效的大学学历。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取网络教育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学历。那么网络教育专升本、高起专需要学习多久?获取毕业证书难吗?

timg (4).jpg

  一、网络教育获取证书难吗?网络教育获取证书的问题我们分别来看一下高起专、专升本的情况。1、网络教育高起专网络教育高起专是没有学位证的,只有毕业证。只要学生根据学校的规定修完所有教学计划的学分,成绩合格,就可以获得毕业证书。毕业证书是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查询的。2、网络教育专升本网络教育专升本层次证书包括毕业证和学位证。毕业证获取除了要符合学校的规定修满学分,成绩合格之外,还有一个必备的条件:通过全国统考。原始学历是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的可以免统考。不通过统考是没办法获取毕业证书的。学位证不同学校申请条件不一样,具体可以单独咨询。

  二、网络教育高起专、专升本的学习年限1、网络教育的学习最短年限是2.5年,只要按要求修完学校规定的教学计划的学分就能准时毕业拿到毕业证书。2、网络教育入学考试是报考的大学自主命题单独组织考试(机考或者是笔试),无须参加统一成人高考,入学门槛较低。主要是后期的网上作业和学期考试按时完成就可以顺利毕业。

  三、网络教育高起专、专升本主要招生学校及专业报名时间:全年滚动招生;春季截止4月20日,秋季截止10月25日。报名条件:1.高中起点专科:考生需有高中、职高、技校、中专级以上毕业文凭或同等学力2.专科起点本科:考生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以上文凭报名办法:考生需带报名材料(身份证原件、最高毕业证书原件、蓝色背景电子照片)和报名费到我校报名填写报名表。录取:不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学校自主命题,招生季随时报名随时入学测试、录取,随时缴费,分批注册。寄发正式录取通知书。缴费办理入学后进行电子注册,学信网查验。学习方法:注册考生凭个人账户和密码登录学习平台学习。学制均为2.5年。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