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网校辅导

网络教育统考大学英语考不过怎么办?

时间:2018-07-04         http://www.gzzkzsw.com

   网络教育统考大学英语考不过怎么办?

  网络教育是现代新式的继续教育方式,它通过网络进行教学,学生可自由安排学习时间。参加网络教育学习的学生需要通过入学考试,而且参加网络教育本科学习的学生还需要通过统考,英语是网络教育统考科目之一。

  参加网络教育本科段学习的学生都需要先通过网络教育统考。其中,属于网络教育统考的科目共有3门,分别是英语、计算机以及学位外语(拿学位要考)。很多参加网络教育本科的学生最担心的就是网络教育大学英语的难度。事实上,网络教育大学英语并不难,它考察的都是基本的知识,所以学生能够轻松通过考试。

timg (1).jpg

  学生需要注意的是,网络教育大学英语并不等同于入学考试,网络教育大学英语是对在读的部分学生进行的考试,即是对经入学考试已录取的学生进行的基础课考试,所以网络教育大学英语考试不能替代入学考试,入学考试也不能替代网络教育统考大学英语。但是,参加网络教育本科学习的学生则一定要通过了统考才能够顺利毕业,想要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更是需要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参加网络教育本科学习的学生毕业后可以得到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学历证书经过教育部电子注册,可在学信网上查找相关信息。网络教育本科学历的含金量比较高,学生可以得到更多就业以及升职加薪的机会。

  网络教育统考大学英语都是一些基础题,但如果考试没通过,可继续参加下一次的统考。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