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网校辅导

网教所获得的本科,能够考研吗?

时间:2018-07-25         http://www.gzzkzsw.com

   网教所获得的本科,能够考研吗?

  网教本科可以考研吗?有哪些要求?许多朋友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国家规定报考研究生的必要条件是本科以上的毕业生,而网络教育也是被国家所承认的,所以网教本科可以考研。

1532500115(1).jpg

  一、报考研究生需要的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民系列教育(如统招、自考、成考、网络教育等)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经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业务要求的人员。

  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5、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可以再次报考硕士生,但只能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的硕士研究生。

  二、网络教育本科可以考研吗只要取得网络教育本科学历证书就可以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学历证书是国家承认学历证书,具有一定的严肃性和官方性。有了它,学生不仅能参加研究生考试,还能参加各项国考,比如:公务员考试(除部分要求全日制)、一级建造师考试、医师资格考试、司法考试、MBA(工商管理硕士)等很多要求学历门槛的考试。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