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网校辅导

网络教育真的没有用?

时间:2018-08-16         http://www.gzzkzsw.com

   网络教育真的没有用?

  网络教育真的没有用吗?其实不然,网络教育对以下的这两类人有用,赶紧来看一下

  1 对于想考研、公务员的人有用

  现在光是本科学历可能都不够用了,很多的企业招人的标准都是研究生起,这就引起了很多人想通过远程教育来提升学历,大家都指导要是专科毕业想考研究生是要等两年以后的,在这期间大可以用远程教育来考取一个本科毕业证再考研究生,一举两得的事。而且远程教育还可以考公务员,都是国家承认的学历。

      t013de84606d98355d6.jpg

  2 对有纯粹学历需求的人有用

  随着国内职业化水平的提高,国内很多专业岗位都实行了“职业准入制度”,即:从事此职业的人必须是经过国家考核的专业人士。像法律从业者、一级建造师、人力资源师等等,都要求通过专业的资格考试。而想要通过这些考试,都有基本的学历要求,拿司法考试来讲,就要求必须是本科学历以上或法律专业专科学历以上。这就对有意从事这些行业,但学历要求达不到的朋友们构成了门槛。网络教育的学历对这些人是有用的,一是因为网络教育获得学历比自考、成考更为容易;二是因为通过网络教育获得的学历同样属于国民教育序列,为国家所承认,能够在学信网查询、打印,为您报考时提供有效的学历证明。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