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网校辅导

网络教育是采取网上加分政策的吗

时间:2019-03-14         http://www.gzzkzsw.com

         网络教育是采取网上加分政策的吗

        网络教育是采取网上加分政策的吗?网络教育是采取网上加分政策的,具体怎么算,可以看下方计算方式。

  网络助学采用"网络在线学习"的助学模式,为考生提供线上的学习支持服务。即通过学习在网上看视频教程,做相关知识点测评,学习结束后评估出考生过程性评价成绩,即平时成绩,过程性评价成绩贵州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确认后可与国家统考的自考笔试成绩进行合并。报名网络注册学习并取得高分即可获得30%的平时成绩,提高自学考试通过率。

          t01f9b048697e916b2f.jpg

  自考网络助学加分分值计算方法如下:

  参加课程网络助学的考生在学习过程结束后,可取得过程性评价成绩。过程性评价成绩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确认以后以30%的比例计入总分,即自考课程成绩 = 过程性评价成绩 * 30% + 国家统考笔试成绩 * 70%。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